江苏海洋大学土木与港海工程学院欢迎您! 电子邮件 | 办公电话 | 办公网 | 统一信息门户
 网站首页 | 学院概况 | 本科生教育 | 研究生教育 | 学科科研 | 党建思政 | 团学工作 | 招生就业 | 下载专区 
 人才培养 
 学科建设 
 科研工作 
 招生就业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校友之家 
 文件下载 
热点文章
学子风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生工作>>学子风采>>正文
土木学院风云人物|工管142周笑寒
2019-05-20  

一、个人基本信息

姓名:周笑寒

班级:工管142

政治面貌:党员

爱好:旅游、电影、美食

特长:书法?

毕业去向:东南大学土木工程学院管理科学与工程专业研二在读

个人荣誉和事迹(包括读研或工作之后的,如科研成果、获奖、证书、荣誉等)

学生工作:

2016.03-2017.03于淮海工学院土木与港海工程学院任团委副书记

实践经历:

2019.07—2019.08于港珠澳大桥管理局计划合同部实习

2019.08—2019.10于南京金地名京成本管理岗实习

科研经历:

发表中文核心1篇

参与编写港珠澳大桥招标总结书稿(即将出版敬请期待嘻嘻)

二、座右铭

认真生活

三、土木学子,我想对你说(不少于200字)

虽然好像在以过来人的口吻跟学弟学妹说话,但其实我还只是一个在生活、科研、工作中仍摸索着前行的小白。

没有资格给人生建议,但是希望学弟学妹多多想想自己真正喜欢的是什么和想成为什么样的人。可能有很多人是知道自己要什么的,但是我一直都活得懒散迷茫,所以就很羡慕那些生而坚定的人。愿你们都能找到自己钟爱的事情并且坚持,一定会有还不错的成就。愿母校因为你们越来越好。

有想法就去实现,世界那么大,年轻人失败的代价那么小,不用太患得患失的(内心OS:道理我都懂但我就是做不到),不尝试就永远只能活在自己或别人画定的边界内。虽然我现在依然不知道自己今后想做什么,但我想能够离这个世界更近一些,未来能看更大的世界并被看到,会找到自己的吧。

危楼高百尺,愿你手可摘星辰。


关闭窗口

江苏海洋大学土木与港海工程学院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895346  

邮编:22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