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海洋大学土木与港海工程学院欢迎您! 电子邮件 | 办公电话 | 办公网 | 统一信息门户
 网站首页 | 学院概况 | 本科生教育 | 研究生教育 | 学科科研 | 党建思政 | 团学工作 | 招生就业 | 下载专区 
 人才培养 
 学科建设 
 科研工作 
 招生就业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校友之家 
 文件下载 
热点文章
学子风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生工作>>学子风采>>正文
土木学院风云人物|土木142朱晨
2019-06-21  


一、个人基本信息

姓名:朱晨

班级:土木142

政治面貌:中共党员

爱好:跑步、看书

擅长学科(科目):高等数学、土力学

毕业去向:上海大学土木工程系读研

个人荣誉和事迹:

本科期间

院大学生科技协会会长;院权益部部长;土木164助理班主任

三次一等奖学金、三次二等奖学金;两次校“三好学生”;一次校“优秀团员”;2018年校优秀毕业生

研究生期间

系建筑与土木工程专业党支部宣传委员

一次一等奖学金、一次二等奖学金;2018年校“优秀党员”

二、座右铭

接受失败,但不选择放弃。

三、土木学子,我想对你说(不少于200字)

土木院的学弟学妹们,你们好!作为毕业一年多、每天在实验室和办公室挣扎的“研究僧”,很高兴有机会与你们交流。有这么几句话供大家思考:

记得在校的时候,学校提出了“淮工精神”,其中前四个字就是“勤勉自强”。我认为大学是奠定你未来发展基调最重要的四年,也是拉开差距的四年,愿你们好好读书、练好身体,不虚度、不浪费。读研期间,我也与一些优秀本科生有过交流,他们本科期间就能发表高质量论文,在各类大赛中获奖,但我发现这些人学新知识也不是很快,我想原因不在智商,而在勤奋。大学四年可以做很多事,希望大家珍惜。

我还想给你们分享上海大学的校训“自强不息”。对于大三、大四的学生即将面临着毕业的选择,读研意味着“更高”的朋友圈,你们有更多机会接触教授、大牛,说不定张杰会来你们学校当老师,工作则意味着更快得掌握工作技能,更多的经验和更多的可能,这最终的决定权在你,权衡利弊并做出选择是第一步,未来的挑战、挫折还会源源不断,愿你们都能做出适合自己的决定,以自强不息的姿态面对成与败。


关闭窗口

江苏海洋大学土木与港海工程学院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895346  

邮编:22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