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海洋大学土木与港海工程学院欢迎您! 电子邮件 | 办公电话 | 办公网 | 统一信息门户
 网站首页 | 学院概况 | 本科生教育 | 研究生教育 | 学科科研 | 党建思政 | 团学工作 | 招生就业 | 下载专区 
 人才培养 
 学科建设 
 科研工作 
 招生就业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校友之家 
 文件下载 
热点文章
学子风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生工作>>学子风采>>正文
土木学院风云人物|工管151周奕
2019-10-15 卞辉 

一、个人基本信息

姓名:周奕

班级:工管151

政治面貌:中共党员

擅长学科(科目):工程经济学、房屋建筑学、管理学、项目管理

二、个人荣誉与事迹

2015-2016学年淮海工学院一等奖学金

2016-2017学年淮海工学院一等奖学金

2017-2018学年淮海工学院一等奖学金

2015-2016学年获评优秀学生干部

2016-2017获评三好学生标兵

2017-2018获得江苏省优秀学生干部

三、土木学子,我想对你说

在毕业之际,我迎来了江苏海洋大学,首先祝贺各位能见证江苏海洋大学新的一个起点。大学四年一眨眼就过去,我还能记得初入学校时那稚嫩的模样,我想告诉你们,大一的萌新,好好学习公共课知识,规划一下未来四年的生活;大二的学弟学妹,初学专业课知识很难吧?没关系,上课认真听讲,不会的及时问老师、同学,相信你们一定能很好地掌握土木专业晦涩难懂的专业课。大三的学习学妹们,这一年你们将迎来很多很复杂的课程设计,以及面临是否考研的抉择,一定要好好地进行选择然后脚踏实地付诸行动;大四的学弟学妹,这时候你们应该在准备考研,考研的日子很枯燥,挺过去,相信你们一定可以一战成硕!

在如今的校园里,我仍然怀念我的淮海工学院,尽管在校时我可能有种种埋怨,但是如今回想起来,美丽的校园、可亲可敬的老师辅导员、同学、舍友,一切皆历历在目。

我已乘着我的小船驶出了庇护我的母校,走向了人生的另一个阶段,希望学弟学妹们在学校可以好好规划自己未来的道路,不负韶华!

关闭窗口

江苏海洋大学土木与港海工程学院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895346  

邮编:22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