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海洋大学土木与港海工程学院欢迎您! 电子邮件 | 办公电话 | 办公网 | 统一信息门户
 网站首页 | 学院概况 | 本科生教育 | 研究生教育 | 学科科研 | 党建思政 | 团学工作 | 招生就业 | 下载专区 
网站首页
 学院新闻 
 院务公开 
 通知公告 
热点文章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心相伴,共成长---记土木与港海工程学院心理委员会议
2021-05-25 王心雨 黄媛 

 

    班级心理委员是老师的“排雷兵”、“传声员”,更是同学们的支持者、陪伴者。为提高土木与港海工程学院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水平,做好心理危机事件的预防工作,充分发挥班级心理委员的作用,营造良好的校园学习、成长氛围,2021524日中午,在土木院三楼会议室召开了土木院心理委员会议,会议由辅导员黄媛老师主持。

 

会上,黄媛老师首先充分肯定了各班心理委员在学校心理健康工作中发挥的基层防御及桥梁链接作用,并期望心理委员们能够善于总结工作经验、善于观察班级同学的日常学习、生活状态,进一步加强同学与老师之间的沟通联系,做到信息与意见的充分表达与交流。随后,心理委员与黄媛老师展开交流,反映班级某些同学的心理健康问题。

此次会议进一步强化了班院心育沟通,提高了心理委员的工作认知和责权意识,充分调动了心理委员的工作热情和积极性,取得了良好的预期效果。会议提到了很多潜在的问题,各班心理委员也将本着认真负责的态度,用实际行动尽职尽责的配合老师做好每一项工作,助力学生阳光心态养成,护航学生健康成长。

关闭窗口

江苏海洋大学土木与港海工程学院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895346  

邮编:22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