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海洋大学土木与港海工程学院欢迎您! 电子邮件 | 办公电话 | 办公网 | 统一信息门户
 网站首页 | 学院概况 | 本科生教育 | 研究生教育 | 学科科研 | 党建思政 | 团学工作 | 招生就业 | 下载专区 
网站首页
 学院新闻 
 院务公开 
 通知公告 
热点文章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江苏海洋大学土木与港海工程学院第三次团员代表大会暨学生代表大会圆满落幕
2021-06-08 朱易欣 黄媛 


202165日下午,土木与港海工程学院第三次团员代表大会暨学生代表大会在黄海厅隆重召开。校团委副书记王衍、土木与港海工程学院党委书记王晶、副书记钱汉珍、电子工程学院团委副书记刘家存、土木与港海工程学院辅导员黄媛和董鸿洋出席会议。来自校学生会、艺术设计学院、文法学院、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药学院、应用技术学院的学生干部应邀出席会议。全体正式代表、列席代表共计160余人出席开幕式。会议由黄媛主持。

正式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王衍首先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他充分肯定了我院团学组织在围绕党政工作大局、服务青年学生成长成才、加强自身建设等方面取得的可喜成绩。他强调,青年学生要抓住时代的各种机遇,主动适应形势的发展变化,从思想、组织和作风上全面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高团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努力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开拓者。

刘家存代表兄弟学院致贺词,他对过去一年我院的所获得成绩给予了肯定,并表示在未来的工作中将继续与我院厚植友谊,携手共进,相互支持,共同合作,高举团旗跟党走,共同谱写共青团事业的崭新篇章。

 

随后,王晶致开幕辞。她指出,我院团委在学院党委的领导下,勤奋求实、锐意进取,在基层团建、思想引领、校园文化、社会实践、志愿服务等各方面都取得了突出成绩。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期,我院团学工作既面临着宝贵机遇,也面临着新的挑战,需要持续加强团员青年的思想政治引领、不断助力团员青年成长发展、继续推进团学组织改革全面从严治团。她鼓励青年朋友们积极投入团学组织的各项事业中,努力学习文化知识专业本领,自觉承担起历史使命,在奋斗中追逐青春梦想。

土木与港海工程学院团委大成主任岳蒙恩、学生会主席丁一桐各自对过去一年来的团委、学生会工作进行汇报,总结了工作成果和积累的宝贵经验,阐述未来工作规划,大胆畅想未来。两代会工作报告获全票通过。

接下来,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团委大成主任团、学生会主席团以及团代会、学生会执行委员会委员。

 

 

最后,黄媛致闭幕辞。她对此次两代会在遵循民主、公平、公开、透明的原则下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表示祝贺。希望全体与会人员认真学习领会讲话精神,把校团委的要求和希望贯穿于我院团学工作中,并通过改革创新来实现自我的完善与发展,更好地服务广大学生,为学院的跨越式发展,为高水平应用研究型海洋大学的建设,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宏伟目标添一份力!

 

江苏海洋大学土木与港海工程学院第三次团员代表大会暨学生代表大会在《光荣啊,中国共青团》的歌声中圆满落幕。

                                               

 

 

 

 

 

 

 

 

 

 

 

 

 

 

关闭窗口

江苏海洋大学土木与港海工程学院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895346  

邮编:22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