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海洋大学土木与港海工程学院欢迎您! 电子邮件 | 办公电话 | 办公网 | 统一信息门户
 网站首页 | 学院概况 | 本科生教育 | 研究生教育 | 学科科研 | 党建思政 | 团学工作 | 招生就业 | 下载专区 
网站首页
 学院新闻 
 院务公开 
 通知公告 
热点文章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承办第四届江苏省工程师学会风工程学术会议
2021-06-07 郭利 

2021年6月5日至6日,由江苏省工程师学会风工程专业委员会主办,江苏海洋大学土木与港海工程学院、江苏省海洋基础设施智能建造工程研究中心承办的“第四届江苏省工程师学会风工程学术会议暨沿海基础设施抗风防灾及风能利用前沿论坛”在连云港顺利举办。江苏海洋大学副校长许兴友,江苏省工程师学会副理事长许钧,风工程专委会主任委员、东南大学教授王浩,风工程专委会副主任委员、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教授柯世堂以及来自全省风工程领域的高校、科研院所、相关企业80余位专家学者参加了会议。

土木与港海工程学院院长宗钟凌主持开幕式,江苏省工程师学会副理事长许钧代表主办单位致欢迎词江苏海洋大学副校长许兴友出席开幕式并代表学校对本次会议的举办表示热烈祝贺许兴友向出席会议的各位领导、专家表示诚挚欢迎,介绍了学校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的基本情况,希望本次大会的成功举办能够交流信息、分享经验、启迪思想,推动我省风工程技术进步。土木与港海工程学院党委书记王晶、副书记钱汉珍、副院长朱文谨、副院长蔡小宁参加会议。

大会邀请南京林业大学教授王立彬、国防科技大学教授艾未华、南京工业大学教授王璐、河海大学教授伞冰冰苏州科技大学副教授陈鑫等专家作主题报告,内容涉及结构抗风、风能利用、风灾评估与防护等多个风工程前沿领域。

大会为研究生提供学术交流平台,两个分会场共进行了24场研究生专题报告和讨论,评选获奖优秀论文。

在历时2天的会议交流中,与会代表畅聊前沿技术,开展交流探讨,在产学研合作、科普推广、前沿探索等方面进行了充分交流,共同促进江苏省风工程研究事业不断向前发展。此次会议提升了我省在全国风工程理论及应用领域的知名度,加深了省内高校、科研院所和企事业单位的交流合作。

会议开幕式

大会报告及交流

优秀论文颁奖

 

关闭窗口

江苏海洋大学土木与港海工程学院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895346  

邮编:22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