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海洋大学土木与港海工程学院欢迎您! 电子邮件 | 办公电话 | 办公网 | 统一信息门户
 网站首页 | 学院概况 | 本科生教育 | 研究生教育 | 学科科研 | 党建思政 | 团学工作 | 招生就业 | 下载专区 
网站首页
 学院新闻 
 院务公开 
 通知公告 
热点文章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土木与港海工程学院开展2021届毕业生党员专题教育活动
2021-06-21 郭利 

6月20日下午,土木与港海工程学院在土木楼会议室开展以“学习党史守初心、党旗领航展担当”为主题的2021届毕业生党员专题教育活动。学院党委书记王晶、副书记钱汉珍,全体辅导员,71名毕业生党员参加教育活动。活动由学工办主任郭利主持。

活动开始,所有老师和毕业生党员统一佩戴党员徽章,在学生第三党支部书记黄媛老师领誓下重温入党誓词。

随后,钱汉珍为2021届毕业生党员讲授主题为“不忘初心 背起行囊再出发”的最后一次党课。她从西方哲学里此岸、彼岸以及经验世界、理念世界的概念入手,分析探讨了生命的本质之价值追求。引导党员们从根源上理解何为信仰以及马克思主义信仰的本质,帮助党员们坚定信仰,将马克思主义信仰真正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在未来生活里不忘初心、勇担使命。

毕业生党员代表建筑161刘岩发言,她向学院老师在校期间给与的培养和帮助表达感谢之情,并表示一定不辜负母校期望,在新岗位上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从自身做起,从点滴做起,把个人理想融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历史潮流。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王晶从“立大志,让祖国更有力量;知奋斗,让人生更有价值;懂感恩,让社会更有温度”三个方面告诫全体毕业生党员,毕业不是散场,是新的远航。希望同学们牢记党员身份,涵养家国情怀、锤炼品质、勤学实干,在各个领域奋勇争先,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活动中,学院党委为每位毕业生党员赠送了专属定制纪念品—镌刻着入党日期的戒指。每位毕业生党员从学习、立志、生活各个方面深情寄语2021级学弟学妹。

学院党委历来注重将毕业生离校工作与党性教育有机结合,坚持以情怀感染、以信念传承的思路,组织毕业生党员开展参加一次主题党日活动、聆听一堂专题党课、重温一次入党誓词、留下一个干净寝室系列教育活动,进一步强化了毕业生党员的身份意识,激励毕业生党员知行合一,担当作为。

重温入党誓词

副书记钱汉珍讲党课

毕业生党员代表刘岩发言

赠送毕业纪念品

合影留念

 

关闭窗口

江苏海洋大学土木与港海工程学院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895346  

邮编:22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