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海洋大学土木与港海工程学院欢迎您! 电子邮件 | 办公电话 | 办公网 | 统一信息门户
 网站首页 | 学院概况 | 本科生教育 | 研究生教育 | 学科科研 | 党建思政 | 团学工作 | 招生就业 | 下载专区 
网站首页
 学院新闻 
 院务公开 
 通知公告 
热点文章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土木与港海工程学院召开喜迎建党100周年工作部署会
2021-06-24 郭利 

6月23日下午,土木与港海工程学院在302会议室召开喜迎建党100周年工作部署会,学习传达学校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研究部署喜迎建党100周年有关工作。学院党政领导、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学院党委书记王晶主持会议。

会上,王晶向全体教职工传达了学校安全稳定会议精神。王晶指出在全国上下喜迎建党100周年的关键时刻,全院师生要切实增强做好安全稳定工作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扎实有效做好学院安全稳定各项工作,为喜迎建党100周年营造稳定和谐的氛围。做好校园安全稳定工作,喜迎建党100周年,是我们必须肩负的重大历史使命和义不容辞的重大政治任务。

教职工大会结束后,召开支部书记专题会议。会议围绕师生意识形态状况进行研判,会议对什么是意识形态工作、如何做好意识形态工作、如何落实好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进行解读。王晶从党和国家层面、工作层面、个人层面特别是第一责任人落实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性进行解析。随后,王晶代表学院党委与各支部签订意识形态工作目标管理责任书。大家围绕喜迎建党100周年各项工作,纷纷发表意见建议。

此次喜迎建党100周年工作部署会的召开,明确了近期工作重点,有针对性地开展了工作交流,为做好喜迎建党100周年各项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关闭窗口

江苏海洋大学土木与港海工程学院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895346  

邮编:22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