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海洋大学土木与港海工程学院欢迎您! 电子邮件 | 办公电话 | 办公网 | 统一信息门户
 网站首页 | 学院概况 | 本科生教育 | 研究生教育 | 学科科研 | 党建思政 | 团学工作 | 招生就业 | 下载专区 
网站首页
 学院新闻 
 院务公开 
 通知公告 
热点文章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土木与港海工程学院院领导班子带队赴徐州调研
2021-07-13 董鸿洋 

2021年7月10日至11日,受江苏海洋大学徐州校友会、江苏海洋大学土木建筑联盟邀请,土木与港海工程学院院长宗钟凌、党委书记王晶、副书记钱汉珍及教学科研办、党政办负责人和教师代表一行赴徐州部分校友企业进行走访调研。江苏海洋大学徐州校友会会长张严军、江苏海洋大学土木建筑联盟副会长王成华、秘书长许明等校友热情接待了学院调研组。

7月10日下午,调研组参观徐州校友企业并进行座谈交流。张严军详细介绍了徐州校友会近些年来的发展情况。王成华就个人的职业经历及企业的发展做了经验介绍,许明对江苏海洋大学土木建筑联盟自成立以来的运行情况进行了总结汇报,并提出了下一步工作计划与设想。

期间,学院调研组参观了江苏高治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正在施工建设的徐州市邮政中心局和新沂市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迁建等项目。

7月11日,调研组与土木建筑联盟部分校友举行座谈会,会议由土木建筑联盟秘书长许明主持。与会人员就联盟发展规划、校企合作、产学交流等多方面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与会校友纷纷表示感念母校培养之恩,愿为母校建设添砖加瓦,贡献力量。王晶充分肯定了校友联盟所开展的工作,重点强调了此行目的,一是看望校友,校友是学院最宝贵的财富;二是搜集校友对学院发展的建议,为学院高质量发展提供支撑;三是关注校友群体,为校友提供相应的服务与支持。宗钟凌则从技术支持、专业建设以及校友联盟发展等方面提出建议和希望,一是对在建项目的部分技术问题提出了想法,供校友企业参考;二是希望借助校友们的具体经验,进一步优化培养方案;三是鼓励大家再接再厉,继续加强土木建筑校友联动,共同促进行业协同发展。与会老师一致表示,希望校友联盟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凝聚校友力量,为当地经济发展做出江海大人卓越的贡献。

关闭窗口

江苏海洋大学土木与港海工程学院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895346  

邮编:22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