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海洋大学土木与港海工程学院欢迎您! 电子邮件 | 办公电话 | 办公网 | 统一信息门户
 网站首页 | 学院概况 | 本科生教育 | 研究生教育 | 学科科研 | 党建思政 | 团学工作 | 招生就业 | 下载专区 
网站首页
 学院新闻 
 院务公开 
 通知公告 
热点文章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土木与港海工程学院2021年暑期社会实践出征仪式圆满举行
2021-07-14 黄媛 

 

2021712日,土木与港海工程学院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出征仪式在土木楼会议室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钱汉珍,辅导员樊洁阳、黄媛以及参加暑期社会实践的80余名学生代表参加了仪式。

 

黄媛对土木与港海工程学院暑期社会实践的准备工作和前期开展情况作了简要介绍,并结合往年取得的实践成果寄语今年的同学们青出于蓝、再创辉煌。

荣获2020年暑期社会实践优秀个人的花倩同学做经验分享。她从团队成员间的协作分工、材料收集、报告撰写、新闻投稿以及注意事项等方面进行了交流。

钱汉珍在动员讲话中强调,青年学生要成长为国家栋梁之才,既要多读有字之书,也要多读无字之书,要注重学习人生经验和社会知识,要在亲身参与中认识国情、了解社会,增强社会责任感;在社会服务中接受教育、增长才干,提升本领。对参加活动的老师和同学提出四点要求和希望:一是要广接地气、脚踏实地投身社会实践,用心感受建党百年的光辉历程,传承红色基因、担当时代责任;二是要扑下身子、不畏艰苦、锤炼作风,砥砺品格,在深入基层一线中学习智慧,传播正能量;三是要加强宣传,树立良好形象,各实践团队要努力加强与学校团委和各新闻媒体的沟通协调,及时汇报活动开展情况,利用多种新闻媒介积极展示我院暑期社会实践特色做法和优秀成果;四是指导老师要加强安全教育和跟踪指导,建立安全预案,各成员要守纪律讲规矩,确保今年社会实践活动有序开展,多出优秀成果。

最后,全体实践团代表庄严承诺:尽己所能,不计报酬,帮助他人,服务社会;践行志愿精神,传播先进文化,为建设团结互助、平等友爱、共同前进的美好社会贡献智慧和力量!土木与港海工程学院2021年暑期社会实践出征仪式在队员们的掌声中落下帷幕。

全体土木与港海工程学院2021年暑期社会实践团代表合影留念。

2021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中,土木与港海工程学院共组建了“红色天使,点亮星星”、“守护脱贫成果,奏响致富乐章”、“逐梦海洋,向海而兴”等六支队伍,分赴海州区、连云区、赣榆、东海等地围绕党史学习、理论宣讲、国情观察、乡村振兴等方面开展实践活动。

 

关闭窗口

江苏海洋大学土木与港海工程学院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895346  

邮编:22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