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海洋大学土木与港海工程学院欢迎您! 电子邮件 | 办公电话 | 办公网 | 统一信息门户
 网站首页 | 学院概况 | 本科生教育 | 研究生教育 | 学科科研 | 党建思政 | 团学工作 | 招生就业 | 下载专区 
网站首页
 学院新闻 
 院务公开 
 通知公告 
热点文章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副校长严云洋来土木与港海工程学院调研
2021-07-13 朱文谨 

713日,副校长严云洋来土木与港海工程学院调研,质量处处长安俊丽陪同。调研主题为专业结构优化调整、教学管理、实验室建设、专业综合评估意见反馈。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以及各系室主任参加调研会。

各系室主任联系实际工作汇报了各自在人才培养、专业建设、教学管理、师资队伍、实验室建设等方面的基本情况和今后的工作思路。院长宗钟凌从院长和土木工程专业负责人角度汇报了学院在专业结构优化调整、教学管理、专业建设和实验室建设等方面的工作思路,重点汇报了土木工程专业认证目前的工作进度。学院党委书记王晶从团队建设、实验实训基地建设、校友联盟建设等方面进行了补充。学院其他领导就分管工作进行了汇报。

期间,安俊丽向学院反馈了工程管理专业综合评估的结论,分析了目前工程管理专业在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方面存在的不足,并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严云洋认真听取汇报,与每位汇报人互动交流。他提出了3点工作要求:

一是加强专业建设。根据专业综合评估的结论与建议做好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工作;专业建设要做好校内外沟通、协调和交流。

二是做好协同育人。统筹谋划学院各项工作,教学管理和学生工作协同合作。

三是加强教学管理。与时俱进,更新教学方法、教学理念,贯彻落实OBE理念,准确把握并精准落实学校的教学管理文件精神。



关闭窗口

江苏海洋大学土木与港海工程学院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895346  

邮编:22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