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海洋大学土木与港海工程学院欢迎您! 电子邮件 | 办公电话 | 办公网 | 统一信息门户
 网站首页 | 学院概况 | 本科生教育 | 研究生教育 | 学科科研 | 党建思政 | 团学工作 | 招生就业 | 下载专区 
网站首页
 学院新闻 
 院务公开 
 通知公告 
热点文章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土木与港海工程学院承担的江苏省自然资源厅项目顺利通过验收
2022-08-06  

8月5日,江苏省自然资源厅海洋预警监测处在南京组织专家对土木与港海工程学院承担的“2021年江苏省海平面变化影响调查与监测”项目进行了验收。来自国家海洋信息中心、河海大学、江苏省测绘工程院的专家听取了成果汇报。专家组审阅了有关材料,经质询和认真讨论,认为项目提交的资料齐全,数据丰富、翔实,成果及附件完整,完成了合同约定的各项内容,同意项目验收。

海平面上升是一种长期的、缓发性灾害。江苏省地势较平坦,地貌主要由平原、水域、低山、丘陵构成,其地理位置是其成为海平面上升影响区的重要因素。1980~2020年,中国沿海海平面上升速率为3.4毫米/年,高于同时段全球平均水平。过去10年中国沿海平均海平面处于近40年来高位。预计未来30年,江苏沿海海平面将上升55~170毫米。“2021年江苏省海平面变化影响调查与监测”是省自然资源厅海洋预警监测处为配合完成自然资源部的业务工作“2021年江苏省海平面变化影响调查与评估”开展的专项调查工作,项目的实施旨在为业务工作提供准确的调查数据和高质量的工作成果。同时拟通过调查监测工作,为江苏省经济发展、海洋防灾减灾和海洋领域应对气候变化提供基础数据和决策依据。


关闭窗口

江苏海洋大学土木与港海工程学院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895346  

邮编:22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