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海洋大学土木与港海工程学院欢迎您! 电子邮件 | 办公电话 | 办公网 | 统一信息门户
 网站首页 | 学院概况 | 本科生教育 | 研究生教育 | 学科科研 | 党建思政 | 团学工作 | 招生就业 | 下载专区 
网站首页
 学院新闻 
 院务公开 
 通知公告 
热点文章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2022年江苏省大学生土木工程结构创新竞赛暨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江苏省选拔赛圆满落幕
2022-08-26 卞辉 

8月25日,2022年江苏省大学生土木工程结构创新竞赛在连云港市海州区落幕。本次赛事由江苏省土木建筑学会主办,我校承办,来自全省36所院校的94个参赛队,200余名师生和专家齐聚江苏海洋大学,共同参加2022年江苏省大学生土木工程结构创新竞赛暨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江苏省选拔赛。

我校党委常委、副校长严云洋教授,江苏省土木建筑学会教育工作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吕恒林教授,江苏省土木建筑学会教育工作委员会副主任委员王曙光教授,江苏省土木建筑学会教育工作委员会秘书长伍凯教授,连云港市土木建筑学会秘书长田安国教授,我校教务处副处长祝春水教授,土木与港海工程学院院长宗钟凌教授等出席活动。

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是一个“取石攻玉”的平台,是土木工程学科推动专业建设、培养大学生创新精神、团队意识和实践能力的全国最高水平学科竞赛。通过本届大赛的顺利举办,进一步搭建了我校与各单位沟通的桥梁,发挥了“比赛、科技、文化”的叠加效应,为我校土木工程创新能力的提升添砖加瓦。

本次竞赛以“三重木塔结构模型设计与制作”为题,竞赛类型分为结构模型展示组、模型加载组两个单元,比赛时,校党委书记王自力、副校长严云洋亲临现场指导相关事宜并观看比赛,对大赛现场的各个环节均给予了高度肯定。

经过16个小时的善思制作,最终决出特等奖为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和江苏大学;一等奖为东南大学、南京工业大学、中国矿业大学、河海大学和扬州大学;二等奖为陆军工程大学、三江学院(高职院)、南通大学、中国矿业大学徐海学院、三江学院、江苏科技大学、常州大学、南通理工学院、盐城工学院、江苏海洋大学、南京理工大学紫金学院、南京工程学院和苏州科技大学。

连云港市多家媒体对此次竞赛进行了跟踪报道与现场直播,在观众中引起热议并取得良好反响。专家评委与参赛师生也对此次竞赛的主办方及承办方表达了高度认同和感谢。2022年江苏省大学生土木工程结构创新竞赛暨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江苏省选拔赛圆满落幕。



关闭窗口

江苏海洋大学土木与港海工程学院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895346  

邮编:22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