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海洋大学土木与港海工程学院欢迎您! 电子邮件 | 办公电话 | 办公网 | 统一信息门户
 网站首页 | 学院概况 | 本科生教育 | 研究生教育 | 学科科研 | 党建思政 | 团学工作 | 招生就业 | 下载专区 
网站首页
 学院新闻 
 院务公开 
 通知公告 
热点文章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土木与港海工程学院与连云港港口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签订产学研合作协议
2022-09-09 土木学院 

9月5日下午,在连云港港口工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九楼会议室举行江苏海洋大学土木与港海工程学院与连云港港口设计院产学研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土木与港海工程学院院长宗钟凌和连云港港口设计院院长罗迎春签订了校企产学研合作协议。连云港港口设计院副院长左佳佳、孙德亚,土木与港海工程学院副院长蔡小宁、港口航道与海岸工程系系主任成小飞、土木系何永福老师、工程管理系汪刚毅老师参加签约仪式。

罗迎春致欢迎辞,详细介绍了公司覆盖的业务情况和人才培养能力,表示很荣幸与土木与港海工程学院建立合作关系,校企联合是学校发展的需要,更是企业发展的需要,充分利用江苏海洋大学土木与港海工程学院的技术、人才等资源以及先进成熟的技术成果,利用企业的生产条件,提高学校的科研能力,加快科研成果向生产力转化。双方发挥各自优势,通过多种形式开展全面合作,共同构建产学研合作联盟创新研发体系,建立长期的产学研合作关系,促进学科、产业共同发展,努力实现“校企合作、产学共赢”。

宗钟凌介绍了学院发展近况,表达了对当下校企合作的期待。他表示,学院今后将以企业长远发展的需求为动力,采取开放办学模式,坚定不移走产、学、研一体化的道路,严把教育教学关,努力为企业输送用得上、留得住、可持续发展的优秀员工。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将积极落实校企合作协议的内容,与连云港港口设计院共同为学院全体师生的发展搭建优质的科研、实习、就业平台。


关闭窗口

江苏海洋大学土木与港海工程学院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895346  

邮编:22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