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海洋大学土木与港海工程学院欢迎您! 电子邮件 | 办公电话 | 办公网 | 统一信息门户
 网站首页 | 学院概况 | 本科生教育 | 研究生教育 | 学科科研 | 党建思政 | 团学工作 | 招生就业 | 下载专区 
网站首页
 学院新闻 
 院务公开 
 通知公告 
热点文章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举办2022年“共叙情谊 喜迎中秋”茶话会活动
2022-09-10 卞辉 

天上月圆,人间月半,金秋九月,双节同庆。适逢中秋节来临之际,“每逢佳节倍思亲”的情感日益浓厚。为让离家学子感受到中秋节氛围与学院的温暖,土木与港海工程学院于9月9日在苍梧校区和通灌校区举办“共叙情谊 喜迎中秋”茶话会,院党委书记王改红、全体辅导员以及学生代表共同参与了此次活动。

首先,王书记对参加活动的学生代表表示热烈的欢迎,并送上了诚挚的中秋祝福与问候。同时,为增进各同学之间的了解,参加活动的学生代表分别进行了自我介绍,并依次介绍了自己的家乡、兴趣爱好、特长、未来规划以及近期目标等,此项环节迅速增进了彼此间的感情,活跃了茶话会的气氛。

在规划与目标交流中,学生之间了解了各自的规划和目标,以勉励自己向优秀的同学学习并取长补短,进一步做到知己知彼,从而反省并丰富自己,让自己变得更加充实与睿智。其中,王书记和辅导员与同学们进行了亲切的交流,鼓舞同学们勤奋踏实学习,在大学创造出属于自己的人生价值,同学们也纷纷表示会努力学习,积极奋进,一步一个脚印,在未来用自己所学感恩父母与回报社会。

活动结束后,王书记为学生赠送了手写明信片,以表达学院对学子的真诚祝福。明信片虽小,但意义很大,其承载了学院对学生无微不至的关怀,让离家学子在中秋来临之际感受到学院作为“家”的温馨。

虽受疫情影响,在这团圆之际许多学生无法返乡与家人团聚,但此次茶话会进一步拉近了师生间的距离,提高了学院的凝聚力,切实地增强了学生的归属感与节日氛围感,同时还帮助学生树立了正确的学习目标,激发了其学习动力,让学生感受到了我院对学生的关爱。相信同学们能够在土木与港海工程学院这个大家庭中不负韶华,共同进步,实现自己的梦想。

 

关闭窗口

江苏海洋大学土木与港海工程学院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895346  

邮编:22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