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海洋大学土木与港海工程学院欢迎您! 电子邮件 | 办公电话 | 办公网 | 统一信息门户
 网站首页 | 学院概况 | 本科生教育 | 研究生教育 | 学科科研 | 党建思政 | 团学工作 | 招生就业 | 下载专区 
网站首页
 学院新闻 
 院务公开 
 通知公告 
热点文章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土木与港海工程学院组织教职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2024-03-18 土木学院 

2024年3月,全国两会如期而至。3月13日下午,土木与港海工程学院在土木楼302会议室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第一时间学习贯彻2024年全国两会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出席2024年全国两会的重要讲话。会议由党委书记王改红主持。

与会人员集中观看了《时政微纪录丨春之声——习近平总书记出席2024年全国两会纪实》,一起回顾全国两会期间,习近平总书记参加江苏代表团审议,出席解放军和武警部队代表团全体会议,看望民革、科技界、环境资源界委员并参加联组会,同代表委员深入交流,共商国是,就发展新质生产力、推动高质量发展等发表一系列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江苏代表团审议强调江苏要全面融入和服务长江经济带发展和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战略,加强同其他区域发展战略和区域重大战略的对接,在更大范围内联动构建创新链、产业链、供应链,更好发挥经济大省对区域乃至全国发展的辐射带动力。习近平总书记的这些重要讲话令人鼓舞,催人奋进。

会上,王改红领学了国务院总理李强2024年政府工作报告的主要内容,重点就报告第三部分:“深入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高质量发展的基础支撑”进行解读。两位副院长蔡小宁和朱文谨分别就学院2024年教学、科研学科等高质量发展指标进行讲解。

院长宗钟凌最后总结时强调:全院教职工要认真学习贯彻全国两全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发表的重要讲话,进一步解放思想,转变观念,真抓实干,为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关闭窗口

江苏海洋大学土木与港海工程学院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895346  

邮编:22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