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海洋大学土木与港海工程学院欢迎您! 电子邮件 | 办公电话 | 办公网 | 统一信息门户
 网站首页 | 学院概况 | 本科生教育 | 研究生教育 | 学科科研 | 党建思政 | 团学工作 | 招生就业 | 下载专区 
党建思政
 党务公开 
 党群动态 
 理论园地 
热点文章
党群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思政>>党群动态>>正文
我为群众办实事——土木与港海工程学院港航系党支部海洋风险排查与宣传党日活动
2021-11-13 董啸天 

为进一步推动港航系党支部深化党史学习教育,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11月12日下午,土木与港海工程学院港航系党支部全体党员,在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朱文谨的组织带领下,赴连云区林业与海洋局,并走访西连岛村及海堤、渔港等海洋灾害隐患排查重点区域,结合连云区海洋灾害风险普查项目,开展志愿者文明实践活动,为保卫沿海地区群众的安全添砖加瓦。

14点50分,党员志愿者自驾来到连云区林业与海洋局,就连云区海洋灾害风险普查项目交流进展,协调连云区海洋灾害风险普查所需资料,针对海堤、海水养殖区、渔港、滨海旅游区等重点隐患走访排查中的重点和难点进行深入沟通,为项目的顺利实施扫清障碍。

15点30分,党员志愿者与连云区林业与海洋局工作人员联袂走访西连岛村,深入交流了西连岛村面临的海洋灾害,并实地走访了重点隐患区域,向隐患区域的社区及居民进行重点宣传,发放《海洋灾害防御知识手册》,加强了西连岛村对村域内重点隐患位置的防灾意识,为保障人民生命及财产安全增添一份力量。

通过此次海洋风险排查与宣传活动,与我院研究生的“防御海洋灾害风险,筑牢安全发展堤坝”暑期社会实践调研有机结合,搭建师生交流互动的平台,引导研究生党员和港航系教工党员干在一起、凝聚在一起,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推进“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与“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有机结合,在实干为民的路上奋勇争先。


关闭窗口

江苏海洋大学土木与港海工程学院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895346  

邮编:22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