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海洋大学土木与港海工程学院欢迎您! 电子邮件 | 办公电话 | 办公网 | 统一信息门户
 网站首页 | 学院概况 | 本科生教育 | 研究生教育 | 学科科研 | 党建思政 | 团学工作 | 招生就业 | 下载专区 
党建思政
 党务公开 
 党群动态 
 理论园地 
热点文章
党群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思政>>党群动态>>正文
土木与港海工程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工作
2022-03-12 董鸿洋 

“为落实学校防疫要求,完善防疫条件,现需组建一支党员突击队参与学校隔离宿舍区域建设工作。时间紧任务重,请大家按自身情况自愿报名……”。3月11日晚23时收到信息后,土木与港海工程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党员学生便纷纷“请战” ,不到一分钟便有几十名党员报名,经过筛选后组建了以支部书记董鸿洋为首的12人的党员突击队。

次日清晨,党员突击队的成员与其他学院成员按时达到集结地点。副校长舒小平向大家下达了此次任务的情况和具体要求,随后队员们分组进入隔离区宿舍,对宿舍区每一间房间进行物品登记、整理打包、清空搬离、清扫消毒。仅用半天时间便将52间宿舍全部清扫完毕,达到疫情防控的隔离要求,出色地完成了学校布置的任务,协助学校将疫情防控要求落实到位。

校长宁晓明、校党委副书记史顺良、副校长舒小平在视察工作中对突击队全体党员学生提出高度认可和表扬,鼓励大家在符合疫情防控要求的前提下积极投身到学校的疫情防控工作中去,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全面落实联防联控各项措施,坚决筑牢校园疫情防控安全屏障。

“新时代必将是大有可为的时代。每个青年都应该珍惜这个伟大时代,做新时代的奋斗者。”土木与港海工程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学生副书记陈冬阳说到。

自此次连云港市疫情爆发以来,土木与港海工程学院各支部党员积极报名参与学校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工作,均以高标准高要求完成了疫情防控工作任务。

关闭窗口

江苏海洋大学土木与港海工程学院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895346  

邮编:22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