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海洋大学土木与港海工程学院欢迎您! 电子邮件 | 办公电话 | 办公网 | 统一信息门户
 网站首页 | 学院概况 | 本科生教育 | 研究生教育 | 学科科研 | 党建思政 | 团学工作 | 招生就业 | 下载专区 
党建思政
 党务公开 
 党群动态 
 理论园地 
热点文章
党群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思政>>党群动态>>正文
学生第三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集中观看《榜样6》
2022-03-06 卞辉 封志虎 

为汲取“榜样之力”,开展党员培训教育,3月6日下午,土木与港海工程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联合科研党支部,采用线上腾讯会议形式共同观看《榜样6》。学生第三党支部和科研党支部共26名党员,全体参与,汲取榜样力量,践悟初心使命。

“卫国戍边英雄团长”祁发宝、“牧民英雄”廷·巴特尔、边境线上的“活界碑”魏德友、“最美巾帼”孙金娣、祖国南大门的守护者——七连屿党工委、为国铸盾的陈定昌、“当代愚公”黄大发、“大山妈妈”张桂梅……他们是披荆斩棘的开路者、他们是不辱使命的冲锋者、他们是默默奉献的躬耕者。

短短的一个多小时,这些来自基层一线优秀党员的一幕幕感人场景、先进事迹,让在场每一位党员同志的思想受到了深刻洗礼,心灵得到强烈震撼,让同志们深深体会了他们亲民爱民、艰苦奋斗、科学求实、无私奉献的精神,进一步感受了榜样的力量,大家一致表示一定要学榜样、赶榜样,弘扬伟大的建党精神,坚定理想信念。

在观看完《榜样6》之后,党员同志们对《榜样6》进行了热烈地讨论交流。黄一平同志说,平凡的人做出了不平凡的事,看完专题片我很感动,作为一名党员,要向优秀榜样看齐,把榜样的力量、精神融入到学习中,以更坚定的信念、更扎实的作风、更坚韧的担当,主动作为、甘于奉献,发挥表率作用,书写耆街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封志虎同志说,那一个个动人的故事、一个个鲜活的形象,震撼着我们的心灵,澎湃的心潮怎么也不能平静;他们用一颗赤诚之心,践行着为人民服务的誓言,用青春与热血,乃至生命谱写了一曲曲平凡而伟大的颂歌,描绘出一幅幅新时代波澜壮阔的画卷。朱峥同志说,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精神的力量是伟大的,在《榜样6》中,一个个平凡的灵魂,却带给了我们不平凡的感受,他们在最普通的岗位上,在为人民服务的最前沿,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忠诚与担当、理想与信念、敬业与奉献,他们身上的“牛”力量,为我们树立了榜样,立起了标杆,鼓舞和激励着我们乘风破浪、扬帆远航。

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榜样为标杆,学习榜样精神,攻坚克难、奋勇拼搏,努力提升自身综合素质能力,日后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关闭窗口

江苏海洋大学土木与港海工程学院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895346  

邮编:22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