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海洋大学土木与港海工程学院欢迎您! 电子邮件 | 办公电话 | 办公网 | 统一信息门户
 网站首页 | 学院概况 | 本科生教育 | 研究生教育 | 学科科研 | 党建思政 | 团学工作 | 招生就业 | 下载专区 
团学工作
 通知公告 
 团学动态 
 学子风采 
热点文章
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团学工作>>团学动态>>正文
我院“重温红色记忆 弘扬爱国主义”团员主题教育活动圆满落幕
2022-05-12 卞辉 

今年是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为进一步引领团员青年深入学习贯彻团史、党史学习,促进红色文化入脑入心,进一步弘扬青年学生爱国主义情怀,土木与港海工程学院于5月2日至5月10日,组织全体学生线上开展了“重温红色记忆,弘扬爱国主义”爱国主义教育活动,由各团支部自行线上举办。

活动中,各团支部分别组织线上观看体现革命先辈爱国主义精神的相关视频。一系列的爱国影像引起了同学们的强烈共鸣,影片中的革命场景映入眼帘,耳边听见吹响的冲锋号,致使爱国热情油然而生。观影结束后,全体同学会亲笔写下最想对革命先辈说的话,同时附上个人的观影照片进行留念。有的同学还会将自己的观影心得发在微信朋友圈或者QQ空间、微博,以此来宣誓自己的最后铮铮感言。同学们汲取先辈们初心传承的力量,深刻领悟了在新时代,更应端正思想、全面加强自身建设,将自身命运同国家命运相结合,抓住机遇,适应发展,不惧挑战。

五四运动的呐喊声仍在在历史长河中回响,五四爱国精神必将一直流淌在中华民族青年奋斗的血脉里。

本次五四团员主题教育活动将理论教育与实际生活相结合,让同学们在活动中进一步激发了爱国热情,使其从理论上的爱国者变为实际上的参与者,让新一代青年在担当中历练,在尽责中成长。

关闭窗口

江苏海洋大学土木与港海工程学院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895346  

邮编:22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