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海洋大学土木与港海工程学院欢迎您! 电子邮件 | 办公电话 | 办公网 | 统一信息门户
 网站首页 | 学院概况 | 本科生教育 | 研究生教育 | 学科科研 | 党建思政 | 团学工作 | 招生就业 | 下载专区 
团学工作
 通知公告 
 团学动态 
 学子风采 
热点文章
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团学工作>>团学动态>>正文
土木与港海工程学院举行2022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出征仪式
2022-06-09 卞辉 

2022年6月8日早9点,2022年土木与港海工程学院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出征授旗仪式于土木南楼207会议室举行,参加本次出征仪式的有土木与港海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钱汉珍、团委书记卞辉、学工办副主任樊洁阳、辅导员马超以及本次暑期社会实践的团队负责人、队员等。

首先,钱汉珍谈到:“我们今天召开的暑期社会实践出征仪式主要目标任务是保证接下来的整个实践活动顺利进行,鼓励大家敢于走进社会、了解社会、关注社会,并努力通过自己的实际行动传播先进文化、服务和谐社会、促进乡村振兴。我院于2020年荣获“镜头下三下乡”优秀报道团队,校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先进单位,2021年荣获1项全国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优秀团队、2项省级优秀团队、校级暑期社会实践先进单位、十佳团队等多项荣誉。希望大家能够在前几年的实践基础之上,多向学姐学长学习,多向老师虚心请教,脚踏实地,用心实践,争取在今年的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中更上一层楼!”

接着,卞辉老师为全体队员开展本次暑期社会实践专题培训。她分别从社会实践的内容和方式给大家进行了详细的阐释和举例说明,不管是实践主题的选择、团队的组建、方案的修订,还是实践材料的准备、实践方式的设计与创新、实践成果的总结与宣传报道等,卞老师均给予了直观且详细的讲解与说明。

最后,参加本次出征仪式的全体师生于土木楼前合影,展现了当代大学生志愿者的青春活力,也蕴含了土木老师对我院学子的殷切希望。土木学子也定不负期望,学思践悟,及时汇报总结相关实践成果,争取在本次社会实践中有所收获,有所感悟,有所成长。至此,本次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出征仪式圆满结束。

关闭窗口

江苏海洋大学土木与港海工程学院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895346  

邮编:22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