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海洋大学土木与港海工程学院欢迎您! 电子邮件 | 办公电话 | 办公网 | 统一信息门户
 网站首页 | 学院概况 | 本科生教育 | 研究生教育 | 学科科研 | 党建思政 | 团学工作 | 招生就业 | 下载专区 
团学工作
 通知公告 
 团学动态 
 学子风采 
热点文章
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团学工作>>团学动态>>正文
土木与港海工程学院举办“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之诚信”专题讲座
2023-11-08 土木学院 卞辉 

为进一步引导学生学习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树立正确的诚信观念,努力做一个诚实守信之人,2023年11月6日,土木与港海工程学院在通灌校区举办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之诚信”专题讲座。本次讲座由学院团委书记卞辉老师主讲,土木学院大一各班团员参加聆听。

卞老师以丰富的教学经验,为在场同学带来了一场思想的盛宴。会上,她深入浅出地解析了诚信的内涵,探讨了诚信在个人成长、学术研究和社会交往中的重要作用。同时,她还结合古今中外多个典型人物和大学校园里的真实案例,生动地阐释了诚信不仅是一种道德准则,更是一种社会责任,不管对个人还是对社会均具有极为深远的影响。

讲座现场,同学们踊跃提问,与老师进行热烈讨论和交流。他们就现实生活中的诚信困境、冲突心理、职场道德选择等问题向老师请教,卞老师也从其个人切身的经历、感悟和体会,给予同学们耐心而细致的解答。

通过本次诚信专题讲座,同学们更加深刻地理解了诚信的内涵和意义。希望同学们能够始终保持清正廉洁的品德风范,并在今后的学习与生活中,坚持做到以诚立身、知行合一,努力树立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

关闭窗口

江苏海洋大学土木与港海工程学院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895346  

邮编:22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