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海洋大学土木与港海工程学院欢迎您! 电子邮件 | 办公电话 | 办公网 | 统一信息门户
 网站首页 | 学院概况 | 本科生教育 | 研究生教育 | 学科科研 | 党建思政 | 团学工作 | 招生就业 | 下载专区 
团学工作
 通知公告 
 团学动态 
 学子风采 
热点文章
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团学工作>>团学动态>>正文
土木与港海工程学院召开2023-2024学年权益座谈会
2023-11-15 樊洁阳 

为增强同学们的维权意识,我院学生会权益服务部于11月14日下午在苍梧校区“一站式”学生社区A7/A8-205室开展2023-2024学年权益座谈会,此次座谈会由权益服务部副部长王麒宇主持,苍梧校区各班级生活委员参与。

座谈会上,王麒宇首先对院权益服务部的工作内容及工作性质进行系统说明,强调权益服务部“全心全意为广大同学服务”的宗旨。随后,各班级生活委员逐一代表班级将近期收集到的权益需求与问题作汇报,会上集中对住宿环境、室友相处、电动车充电与停放、外卖偷窃问题及自习室安排等方面进行交流,大家一同探讨协商,集思广益,旨在寻找更加合理的解决方案,便捷同学们的日常。院学生会权益服务部将会上难以解决的问题作了汇总,准备作为重要议题上报11月份学生议校座谈会讨论。

最后,王麒宇总结座谈会,指出权益部作为学生会中负责维护学生权益的重要部门,将继续尽职尽责,及时了解学生的困难和需要,畅通学校与同学间常态化沟通的渠道,走好权益维护最后一公里,搭建权益反馈“连心桥”,为学生争取合理的权益,促进学生的全面发展。

此次座谈会的召开,不仅了解同学们在学校的学习生活情况以及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同时也提高了同学们的维权意识,更有利于实现“发声有渠道,事事有回应,件件有落实”的良好机制。未来,土木与港海工程学院学生会将继续秉承服务宗旨,共建美好校园,增加同学们在校学习生活的幸福感、获得感。

关闭窗口

江苏海洋大学土木与港海工程学院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895346  

邮编:22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