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海洋大学土木与港海工程学院欢迎您! 电子邮件 | 办公电话 | 办公网 | 统一信息门户
 网站首页 | 学院概况 | 本科生教育 | 研究生教育 | 学科科研 | 党建思政 | 团学工作 | 招生就业 | 下载专区 
团学工作
 通知公告 
 团学动态 
 学子风采 
热点文章
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团学工作>>团学动态>>正文
土木与港海工程学院召开学生组织工作调研会
2023-11-17 卞辉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干部意识形态教育,深入了解学生组织思想动态,提高学生组织工作成效,11月16日下午4点50分,土木与港海工程学院于土木楼302会议室召开学生组织工作调研会。院党委书记王改红,党委副书记魏学庆,全体辅导员以及学院各级学生组织、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

会上,卞辉根据前期学生组织工作调查问卷结果,对调查反馈的重点问题和发展建议等做总结汇报。随后,各学生组织负责人就学生组织相关问题展开研讨,提出了对提高我院学生组织工作、校园文化活动建设、学风建设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

魏学庆和其他老师就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集中反馈、解答,均表示将充分考虑广大同学的实际诉求,着力解决工作中出现的困点、难点、痛点问题,同时,希望大家严于律己、以身作则,充分发挥好学院和同学们的桥梁纽带作用,不断加强自身的责任感、使命感,提高工作热情和服务质量,树立良好的工作作风。

会议最后,王改红就本次会议的主旨和内容,做总结性讲话。她向全体学生骨干提出明确要求,要懂得把握机遇,敢于迎接挑战,努力做到“脑勤、眼勤、嘴勤、手勤、腿勤”,努力实现“人无我有、人有我优、人优我特”,凝心聚力,踔厉奋发,共同推动学院学生组织和学生工作的高质量发展。

本次学生组织工作调研会,拉近了学院与学生干部之间的距离,让大家充分感受到学院对学生组织工作的重视与关怀,同时,对进一步提升学院团学工作质量、推进学生干部队伍建设具有重要而深远的意义。

关闭窗口

江苏海洋大学土木与港海工程学院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895346  

邮编:22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