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海洋大学土木与港海工程学院欢迎您! 电子邮件 | 办公电话 | 办公网 | 统一信息门户
 网站首页 | 学院概况 | 本科生教育 | 研究生教育 | 学科科研 | 党建思政 | 团学工作 | 招生就业 | 下载专区 
团学工作
 通知公告 
 团学动态 
 学子风采 
热点文章
学子风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团学工作>>学子风采>>正文
2022土木学子考研风云榜(二十五) |土木183张浩:江苏科技大学
2022-05-21 卞辉 

班级:土木183

姓名:张浩

政治面貌:共青团员

初试分数:318

录取学校:江苏科技大学

录取专业:土木水利

专硕/学硕:专硕

QQ号:2280742631

微信号:13092455270

考研初试经验分享:

政治】前期网课可以听听徐涛的,背诵手册选择腿姐的较好,最后的肖四肖八肯定是要背的。

数学】数学题每天都是要做的,不能失去手感。建议高数部分跟武忠祥走,线代部分跟李永乐。做数学不能眼高手低,要亲自动手去做,网课刷在多也没用。

英语】多背单词,历年考研真题阅读反复做反复琢磨,最后大小作文背模板

结构力学】于玲玲结构力学那本书要重视,研究报考学校真题的难度趋势和出题风格,和数学一样不要眼高手低,要动手去做,不要光用眼睛去看。切记还要保证做题速度。

考研复试经验分享:好好准备中英文自我介绍,线上复试的话多背背简单题。看报考学校的复试要求。可以提前联系一下导师。

备考过程中最难忘的事:初试专业课没考好,感觉专业课试卷上的题目都会做但是最后时间没够。终究原因是平时自己眼高手低,没有保证做题速度。最后选择了调剂。

给学弟学妹的考研建议:选择大于努力。一定要选择一个适合自己的院校。

座右铭:不要试图鹤立鸡群,离开那群鸡,真正的鹤,不会站在鸡群里。


关闭窗口

江苏海洋大学土木与港海工程学院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895346  

邮编:222005